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花博插曲 花農怨難請工錢不挺郝

記者 許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新生高爆發招標爭議,連帶影響外界對花博籌辦觀感,市政府特地請來北中南花農表達力挺心聲,卻演出意外插曲,當市長郝龍斌說自己選情沒有花博重要,有花農發言表示自己支持花博但不支持郝龍斌,因為花博工程要向市府官員請款,都被再三挑剔檢驗,要拿到錢相當困難,所以對市政府頗有怨言,此話一出,讓場面相當尷尬;不僅如此,監察委員也表示,如果有必要,將約詢郝龍斌。

花農:「花博加油!花博加油!」

來自北中南的花農,齊聚北市府,為近來多事之秋的花博,注入強心針。亞洲花店協會理事長林秀德:「大家奉獻心力,努力的在籌備這工作,但是最近我看了都很傷心,我們的業界被打擊,大家有點快要沒有信心。」

台北市長郝龍斌:「他們並沒有什麼選舉的考量,這也是講的你可以不支持郝龍斌,但是你一定要支持花博。」

只是才說選情比不上花博重要,還真有花農應聲附和,加料演出。北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會理事長林俊宏:「我們是不支持郝龍斌,但是我們是支持花博一定要辦的,施工開始到施工進行之中,6個月,領到市府的錢,幾乎零,每次領錢喔,千挑、萬挑、百挑,這塊部分,我對市府怨言滿大的。」

請來打氣加油的貴賓,卻很不給主人面子,猛吐槽市府官員龜毛挑剔,很難辦事;不過另一頭,市議員卻說花博螺絲鬆了,放水放很大。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原本是市政府的收入,原本是8千萬,竟然到後來只變成了3千萬,這中間的5千萬,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雄文:「每增加1百萬人,再增加7百萬(預算),假設最後的遊客達到8百萬人次,還要再增加2千8百萬。」

總預算高達95.1億的花博會,規模大目標明顯,各方高度關注,籌辦過程嚴格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