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操勞! 韓國瑜當市長後人生愈變愈黑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8:25

週末假日,韓國瑜雖然只有兩個公開行程,但私底下的不公開行程,幾乎沒有喘息空間,一早出席肝病防治基金會的活動,韓國瑜說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而當上市長之後,自己的人生愈來愈黑白,似乎意有所指,身上的重擔太重,尤其外界關注的小內閣人選,韓國瑜說積極面談不少人,有一位官員談得很融洽,最後才透露酒駕被抓過,只好放棄。

圖/TVBS
活動人員:「我跟你介紹,我們這個楊教授。」

 

沒公開的行程,韓國瑜依舊馬不停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肝好的人生是彩色的,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我覺得我雖然當市長,我的人生愈來愈像黑白的,哈哈哈,長期不保養,但是這個是壞榜樣,不好的。」

講自己人生愈來愈黑白,這指得是身體太操勞,還是心理層面,找小內閣找得很頭痛。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肝臟還好嗎)我好像五官都壞了,只剩下心地善良而已,有一位官員談得都非常非常地好,最後一刻他告訴我,他酒駕被抓過,所以我就沒有辦法,(是誰呢)沒有沒有,不能講不能講。」

圖/TVBS

找人不容易,就連吃飯的空檔,只見韓國瑜躲得遠遠,站在車子後面,一臉嚴肅講電話,掛了電話後才準備用餐,時間已經超過一點半。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手拉傷囉)握手太用力這裡有點痛,(好心疼)不用不用心疼。」

圖/TVBS

吃個飯,遇到新人訂婚,停下腳步拍照合影,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就連夫妻要碰面,也是各自跑行程中途才合體,週休假日,只有公開兩個行程,但私底下,私人聚會拜訪,加一加六七個,幾乎填滿了所有時間,也難怪,台上在講話,韓國瑜想打哈欠不敢打,頻頻揉眼睛,提醒自己要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小內閣#人生黑白#酒駕#肝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25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