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千人跟陳其邁喝咖啡 5間業者供應仍不夠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2:15

陳其邁約邁粉喝咖啡,結果報名踴躍,人數突破7500人,讓室內僅容納3百人的場地爆棚,當天大家只能往草坪移動,就連咖啡數量也傷透腦筋,不少業者自願相挺提供咖啡,甚至有業者,當天調派近20人,現煮3千杯咖啡,由於人數超過逾期,現在還加碼,不只喝咖啡,也邀請了在地的音樂人到場獻唱,來一場咖啡音樂會。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陳其邁約邁粉在10號倉庫這邊喝咖啡,但只能容納3百人,報名人數超過7500人,到時候肯定要到草坪移動。」

原本預估5百人,但報名者太踴躍,目前已經突破7500人報名,不但面臨場地不夠,現場的咖啡數量也得傷腦筋。

肯信集團董事長郭毓庭 vs.記者:「直播前我們預估大概是1千杯的這個量,但是直播後,可能真的沒有辦法準備到這樣,所以只好盡量把它提升到3千杯的數量,南部目前總共有8間店,因為禮拜六又是這個營業最繁忙的時刻,但是我們現在有調15到20人,會到現場去,在現場協助製作。」

 
圖/TVBS

當天預計提供冰美式,事前的烘豆磨豆,早早要開始準備,8日當天早上就得開始沖泡分裝。

不只和陳其邁一起喝咖啡,現場也將請來在地音樂人,藍色狂想的創辦人紀華朗率隊獻唱。

藍色狂想創辦人紀華朗:「就是可能會唱跟小米有關的歌,不過那首是大陸的歌曲,但是音樂無國界嘛,另外一首就是甲你攢牢牢。」

歌曲學貓叫:「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圖/TVBS

歌單中出現大陸抖音神曲學貓叫,MV中的喵咪手勢,是否也會現場還原,讓大家期待,而另一首歌曲則選了台語的「甲你攢牢牢」,但對於陳其邁到底要唱哪一首,要大家去現場聽,而陳其邁選後直播,網路聲量不斷創新高,私下行程也受到關注。

籌備咖啡音樂會之餘,醫師出身的陳其邁,聽聞一些年長的支持者選後心情不佳,甚至有人激動昏倒,特地前往探視,也撥空與老車車友,討論出祕密的觀光路線和隱藏美食地圖,選後的行程一樣滿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民進黨#咖啡#直播#聲量#網路#音樂會#學貓叫#紀華朗#郭毓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48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