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綠補選互爭? 柯家軍戶籍都遷士林卡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5:36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家軍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傳出有意要爭取立委補選,再加上觀傳局長陳思宇,柯文哲被外界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在綠營這邊也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包含在地選區的議員何志偉,以及顏若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劉奕霆跟黃瀞瑩遷戶籍,是不是確定就是我們要白家軍出征了?」

柯文哲的柯家軍要出擊了嗎?這是否也意味白綠合作在立委補選這局看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他們(柯家軍)會不會是你的一個籌碼?跟民進黨對抗的籌碼,來來來,借過一下,不是啦,下午有安排堵訪再統一回答好不好?」

 
話說的越不清楚就越曖昧,也代表雙方仍有協調空間,但柯陣營先把人選卡在那。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vs.記者:「發言人你有要選立委嗎?不評論。」

雖不願多說,戶籍卻實實在在已經在士林大同選區,學姐黃靜瑩、發言人林筱琪也都進入補選賽局,綠票倉優勢的民進黨也早有人表態競爭。

圖/TVBS

深耕地方的議員何志偉放棄連任,直接爭取立委席次,連任失利的議員也有意願。

民進黨北市議員嚴若芳:「如果在這一次補選的過程中,有需要我的地方,那我這是對黨的一個責任,那有需要我要承擔這樣的責任,我當然也是願意。」

先喊不代表先贏,綠營有輸不得壓力,地方大將王世堅、梁文傑也都被點名。

圖/TVBS

 
然而這次國民黨地方選舉大勝,藍營也想在立委補選奮力一戰。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黨部當然有徵詢過啊!所以最後會義不容辭嗎?義不容辭我們不敢講到這樣啦!但是我還是覺得說,國民黨不應該在這一次選戰缺席。」

立委補選不只是觀察白綠合作的指標戰役,更是2020大選前哨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家軍#學姐#黃瀞瑩#劉奕霆#戶籍#立委#補選#王世堅#梁文傑#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