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提滿27「韓內閣」名單? 藍營議員怒批!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3:11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之際,竟然傳出國民黨大老頻頻推薦人選,甚至還有一名重量級的大老,直接寫了一份27位局處首長的名單,消息傳出,藍營市議員一個個義憤填膺,他們說相信韓國瑜會用智慧解決,選出最好的團隊,不過也要大聲呼籲大老們,別再猛遞名單給韓市長壓力了!

圖/TVBS

 
國民黨市議黃紹庭:「是有聽說有黨內的大老有名單給韓市長,推薦名單啦!但是我覺得韓市長,韓國瑜市長到現在應該還是以他自己用人的原則還有標準,其實他一直花很多的時間在面試這些可能的局處首長。」

圖/TVBS

藍營市議員坦承聽聞黨內大老踴躍推薦小內閣名單,最扯的是,當中有一名黨中央重量級的大老,甚至把27位局處首長的名單全寫滿,引發藍營議員的不滿!

國民黨市議員陳若翠:「拜託!拜託!這些大老能夠不要給太多的這個壓力,讓韓市長好好思索一下,拜託不要開太多名單給他壓力。」
 

傳出大老伸手干預韓國瑜的小內閣,議員們儘管抱不平,卻相信韓國瑜有處理的智慧。

國民黨市議員黃紹庭:「名單我沒有看過,我想只有韓國瑜市長本身他自己有這個名單啦!但是我相信他會用他的智慧去解決這些問題啦!韓市長在選之前他已經講了,他其實是擺脫藍綠在高雄市的這場選戰,我相信韓國瑜市長他在未來這一兩個禮拜內要宣布的名單一定也是他心中最好的一個團隊。」

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韓市長講得非常清楚他是用人唯才,所以他絕對會有絕對的這樣一個自主的權力,他不會考慮到任何人的這些干涉。」

圖/TVBS

對於韓國瑜擺脫大老魔掌,籌組屬於自己的拚經濟團隊,藍營議員充滿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內閣#大老#國民黨#藍營#陳美雅#黃紹庭#陳若翠#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