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桿韓粉送4千碗魚丸湯 大排長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4:04

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彌陀魚販,也就是前鄉長張文山,上午在安樂宮的廟前廣場,準備4000碗虱目魚丸湯免費分享,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有人還遠從旗津及鳳山趕到,隊伍排了四百米長,反應超熱烈。而鐵桿韓粉張文山力挺韓國瑜,選後在網路上遭到攻擊,也有不少人趕著前來為他加油打氣。

圖/TVBS

 
頂著豔陽,有人撐傘、有人戴帽子,老人家不能站太久,還搬來塑膠板凳坐著排隊,這隊伍排了有400米長,為的,就是這一碗歡慶韓國瑜當選市長的虱目魚丸湯。

排隊民眾:「我7:30從我們那兒上船,搭車要50分鐘。」

韓粉毆巴桑搭船又搭車,可是遠從旗津特地趕到彌陀來,另外這一家五口,也是一早7點多就從鳳山出發前來。

 
排隊民眾:「是想要幫他們振興一下虱目魚的經濟這樣子,來這邊消費一下,順便排他們的虱目魚丸湯。」

排隊民眾:「勇敢的高雄人、偉大的高雄人。」


提供4千碗虱目魚丸湯免費喝的鐵桿韓粉,就是前彌陀鄉長的魚販張文山,有人特地趕來為他加油打氣。

民眾 vs.前彌陀鄉長張文山:「文山伯,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原來,因為力挺韓國瑜,選舉過後他竟然在網路上遭到流言攻擊。


前彌陀鄉長張文山:「來自各方咱社會各界給我的鼓勵,我一定將你記著,放心,我一定會挺過去,韓市長曾經在選前來到我們廟裡參拜,當時有祈求聖母娘娘可以讓他順利當選,這是我幫他求的,代表漁民對韓國瑜的一個期待,漁民把品質做這麼好,你一定要記住你對漁民的承諾,把我們的農漁產品推廣出去,韓市長你當選我向你恭喜,你沒做我就該死了,我一直推薦你,謝謝。」

 
韓國瑜當選,鐵桿韓粉提供彌陀的特產虱目魚丸免費吃,有祝福也有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魚販#免費#魚丸#張文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