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首度露面! 馬談勝選:持續傾聽民意

記者 吳承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6:40

1124選後國民黨大勝,前總統馬英九選後首度露面,談到選舉結果他認為國民黨不能驕傲自滿,要持續傾聽人民聲音,而蔡總統在30號接見美國智庫時說,這次是地方性選舉,人民沒有在兩岸政策上做選擇,未來一樣是維持現狀,馬英九指出,蔡總統的維持現狀不包含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才是關鍵,但對於吳敦義說不能在陸方面前講一中各表,馬英九並沒有回應。

圖/TVBS

 
親自下場跑半小時的馬拉松體驗賽,前總統馬英九選後首度露面,對這次國民黨選情好,執政縣市從六席增長到十五席,他認為要國民黨要持續傾聽人民的聲音。

馬英九:「持盈保泰,國民黨不能自滿,要傾聽人民聲音。」

圖/TVBS

這次選戰,韓國瑜高喊貨出去人進來,以及92共識,成功翻轉高雄,蔡總統卻30號接見美國智庫說這次是地方性選舉,人民並沒有在兩岸政策上做出選擇,未來兩岸一樣是維持現狀。
 

馬英九:「民心思變,她的九二共識不包含一中各表,這才是關鍵所在。」

圖/TVBS

但對於自家人吳敦義說不能在大陸方前講一中各表,相較批評蔡總統的態度,馬前總統似乎刻意迴避!敏感的,尷尬的,馬英九拒絕再回應,選後政治板塊變動,大咖們的下一步,其舉手投足,都被視為關鍵!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92共識#蔡英文#一中各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147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