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聲望民調 韓國瑜奪冠、鄭文燦綠營最高


發佈時間:2018/11/3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1:02

9合1選舉後,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政治人物,做聲望調查,拿下第1名的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62%奪冠。柯文哲則是以61%緊追在後,而民進黨排名最高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拿下58%聲望,其他像是賴清德、陳菊都重挫3成以上,排在名次後段班。

圖/TVBS

 
主持人:「各位!我們相信高雄相信韓國瑜!對不對!」

韓國瑜漂亮贏得高雄選戰,氣勢正旺,TVBS民調也針對9合1選後國內政治人物聲望做出調查。

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以62%聲望,位居排行榜第1名,第2名則是連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61%,緊追在後而特別的是第3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聲望有58%,同時也是民進黨名次最高的政治人物。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個政策要做得對,做得好,讓不分藍綠、讓所有人民有感,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

這回鄭文燦是少數能守住綠營陣地的地方首長,也一度被看好能接任黨主席,選後各年齡層對鄭文燦滿意度都提升1成以上。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謝謝民眾給我的鼓勵,把自己的市政工作做好,回饋給我支持的選民,這也是我應該有的態度。」

而以116萬多票勝選的侯友宜一舉衝到第4名,前總統馬英九聲望則和上次調差相去不遠,排在第7,但行政院長賴清德27%排第8,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25%排第10,2人聲望都重創3成以上。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肥滋滋看起來像一隻大母豬!」

而選前一番母豬失言風波,也讓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聲望下滑從上次的33%下滑到18%,總統蔡英文也只有15%,排在最後一名,大選過後藍綠板塊大洗牌,從民調似乎也可看出政治人物的聲浪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調#吳敦義#蔡英文#侯友宜#馬英九#賴清德#陳菊#鄭文燦#韓國瑜#聲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2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