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回多張廢票」民眾提事證  丁改口驗票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俞吳奇,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17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原本不打算聲請驗票,但今天(28日)上午的記者會,突然改口又要驗票,並帶著自籌的428萬元的保證金,在記者會結束後,到北檢繳交。丁守中表示,因為收到很多民眾提供的違法事證,還有很多廢票被救回,所以才決定再提聲請驗票。

圖/TVBS

 
記者 v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確定不接受黨中央資助嗎?」

帶著自籌的428萬保證金,丁守中在律師陪同下,走進台北地方法院,原本不想驗票的丁守中,現在急轉彎,決定又要,聲請驗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有正義感的選民,提供我們許多,這次在選舉工作上,他們所看到的違法事實,譬如在這邊,我們都有全部的紀錄,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拿著一大疊,民眾提供的投票亂象證據,丁守中不滿中選會,跟北市選委會的處理方式,現在除了提聲請驗票,還有選舉無效訴訟,都要同時進行。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因為有這些的事實,我們的律師團,決定雙管齊下,一方面立即保全證據,進行司法的驗票,再依驗票的結果,我們來進行當選無效或是選舉無效的訴求。」

選舉當天,晚上七點多投完票,到深夜11點才開完,更扯的是,等了三個小時,到半夜兩點半才登載,丁守中沒辦法接受。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尤其市長的選舉開票,是特意的,特別的緩慢,而且我們也發現,連市議員的這麼多數人的,都已經統計完成,可是市長卻遲遲不出來,這讓我們大家有很大的疑竇。」

至於國民黨傳出,要幫丁守中出一半的保證金,現在被丁守中婉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們自己籌, 我們自己籌,我們自己籌,我們打這官司,我們不是為丁守中個人,是為了爭中華民國民主的價值。」

 
選戰落幕,但爭議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驗票#428萬#選舉爭議#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25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