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逼 」改組!  賴鬆口:交長下台不是不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1:57

民進黨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但賴揆沒辭,這反倒也成了另一種壓力來源,因為不管是黨內還是黨外,內閣改組聲浪不小,包括交通、勞動以及經濟部長,也都被點名,而賴揆也首度鬆口,說要交通部長吳宏謀下台也不是不行,外界預估時機點就在明年農曆年前後!

圖/TVBS

 
立委曾銘宗vs.交通部長吳宏謀:「部長你認為針對這個(普悠瑪)事情(下台),(謝謝曾委員喔有上台就有下台,不會戀棧。)」

但顯然這個答案,藍委不滿意!

立委曾銘宗vs.行政院長賴清德:「吳部長要不要為這個事件負責,(這個曾委員喔就是說普悠瑪事件 ,要求上任三個月的部長下台,也不是不行啦。)」

 
立委曾銘宗vs.交通部長吳宏謀 :「部長你自己的看法怎麼樣,要不要下台負責,(我跟曾委員報告 ,我剛剛已經表示非常清楚,但是我現在當下珍惜每一天,我要趕快把台鐵的行車安全趕快做好)。」

圖/TVBS

頻頻被點名「下台」,畢竟普悠瑪翻車到現在,交通部長似乎還在狀況外。

記者vs.交通部長吳宏謀:「好像都怪在司機身上,它好像說是一些綜合性的一些因素,昨天黃國昌說你這份報告,跟之前都一樣。」

緊張到話說都不清楚,只是民進黨這次選舉大敗,就算賴揆挺住,底下改組聲浪也沒停過,不只交通部,農委會、環保署,一例一休政策失信於民,當初從陳菊高雄內閣北上的勞動部長許銘春,也被點名,經濟不好加上能源政策引發爭議,部長沈榮津,也有被檢討聲浪!

圖/TVBS

經濟部長沈榮津 :「(下台)這個部分,我還是覺得我做我該做的事情。」

勞動部長許銘春:「這個部分...,嗯...我們尊重大家的意見啦,不過我想我把握為我們,所有勞動朋友服務的每一天。」

 
似乎心裡都有準備,就看賴揆的內閣改組何時啟動,不過目前立院正是審預算期間,若是此時變動,預算編列都得重來,但這樣一來得等到明年農曆年前後,改組反彈聲,也必定像悶燒鍋,隨時可能爆發,賴揆壓力恐怕更巨大!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選舉#大敗#請辭#賴清德#內閣#改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6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