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全台16席! 黃國昌曾喊:沒20席我負責


發佈時間:2018/11/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9:12

時代力量在這次選舉提名的40席議員中,一共選上了16席,日前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曾說目標是拚上10席,現在表現超過預期,只是黃國昌日前才喊出沒20席要負責,還說選後報告動向,記者向黃國昌詢問對選舉的看法,黃國昌到截稿前都還沒回應。

圖/TVBS

 
開票開到半夜,時代力量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相繼終於確定選舉結果,這次時代力量在全台提名40席,一共有16席選上,包含了全台從北到南,基隆、台北市到高雄都有人當選,台北市跟新竹市更是當選3席,可以成立黨團。

圖/TVBS

|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主委 林昶佐:「在這邊我們有三位議員,也就是說我們市議會,將會成立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會黨團。」

身為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對選舉結果還算滿意,日前徐永明說時力目標是10席,這次選上16席已經超乎預期, 但黨主席黃國昌曾在受訪時這麼說。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107.11.06):「目標10席太少了。(那要幾席?20席嗎?) 我想是20席沒錯。」

黃國昌曾喊出拿下20席議員否則會負責,更說要選後會宣布動向。

圖/TVBS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107.11.06):「(達到20席你就連任成功,是這樣講嗎?) 這個不是重點,可能我自己未來的動向,選後我再跟大家報告。」

表現已經超乎黨內預期,黃國昌開出更高標準,至於選後動向,記者詢問黃國昌,到截稿前都還沒回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國昌#時代力量#林昶佐#徐永明#席次#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3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