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連戰暖壽 總統馬英九喝多站不穩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王華麟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8月27日才過生日,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先號召國民黨內大老,提早5天幫他暖壽,不過在宴席過程,大家聊的不是二代健保,就是五都選舉,王金平為了這場壽宴,特別搬出馬英九總統代言的馬袓老酒,大夥愈喝愈開心,光總統就喝了10幾、20杯,走出來臉色紅潤,微醺站不太穩。

立法院長王金平站一旁,馬總統靠邊坐,要幫榮譽主席連戰暖壽,國民黨大老沒人敢缺席。吳伯雄:「祝壽呀(笑)。」

短短2個小時的宴會,大家把酒言歡,馬總統心情好,代言的馬袓老酒搬上桌,一喝就是10幾、20杯,等到要離開,只能挨著連戰,肩並肩的走,看他臉紅紅走不穩,似乎只剩下這一抹微笑,在說我沒醉、沒醉啦。」

記者:「總統有沒有盡興呀?」喝很多嗎?」總統馬英九:「謝謝。」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喝3杯就臉紅了。」記者:「總統喝幾杯?5杯?」王金平:「不只啦,怎麼會5杯,我想,總統喝個1、20杯大概有吧。」

喝啦!喝啦!大老們把酒言歡,只是暖壽宴上除了祝福連戰之外,聊的不是五都選舉,就是二代健保。王金平:「(23日)9點協商開會,協商完了再向大家報告,因為也會經過院會同意。」記者:「那總統今天的意思是?」王金平:「尊重這個朝野協商的抉擇。」

二代健保最後一次協商,能過不能過?政界大老們不說死,留給外界解讀空間,因為這場暖壽宴上的當務之急,只能先乾再說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4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