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提公督盟評鑑 羅批徐欣瑩「吊車尾」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1:35

新竹縣長選情激戰,日前,前立委羅淑蕾替同黨的楊文科站台時,拿出公督盟資料,說對手徐欣瑩過去擔任立委時,一共8個會期,就有3個被評鑑列為「待觀察」,要選民想清楚投給誰,對此,徐欣瑩陣營反擊,說她擔任立委時,提案數3百多案不算少,斥責羅淑蕾抹黑將對她提告。

圖/TVBS

 
前立委羅淑蕾替自家候選人楊文科站台,台上講的激動,直接點名前立院同事,更是前同黨同志徐欣瑩,強調自己有憑有據,實際查詢公督盟網站,徐欣瑩擔任立委時,一共8個會期 ,有3個被評鑑列為待觀察,羅淑蕾痛批 徐欣瑩才當一屆立委 ,問政就吊車尾。

圖/TVBS

羅淑蕾:「請問徐欣瑩你在立委4年來,你為新竹縣民做了甚麼? 開會不認真到底再開什麼會?你人跑到哪裡去?」 

徐欣瑩競選總部發言人陳程振:「我講話負責任,徐欣瑩假如不對來告我,羅淑蕾就是選舉打手,現在他再來新竹縣再次顛倒黑白,當對手打手我們再次譴責這樣的作法。」 
 

圖/TVBS

徐欣瑩陣營拿出數據反擊,說過去他擔任立委期間 ,提案數356案不算少,問政沒有不認真 ,對於羅淑蕾的指控 ,要控告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羅淑蕾#徐欣瑩#陳程振#顛倒黑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5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