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團控「遊行申請」雙重標準 林佳龍:交通考量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36

中部環保團體,指控台中市府雙重標準。因為他們在今年8月,申請「市民廣場」作為反空汙大遊行場地,不過收到台中市府回函表示,草皮正在養護期,無法借出,後來改申請「公益路」,剛開始又只能借出兩線道,環團質疑台中市府雙重標準,認為有意打壓他們反空汙,對此林佳龍市長回應,因為考量到其他用路人通行,現在已經通過他們的申請,18日公益路四線車道封閉,作為大遊行場地。

圖/TVBS

 
台中市區公益路,四線車道,不只車流量大,而且還是人潮聚集點,環團申請這個路段,當反空汙遊行場地,卻指控遭台中市府阻撓,

圖/TVBS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執委許欣欣:「中部環團質疑,為何市民廣場,能借給酒商辦活動,辦爵士音樂節,但他們努力已久,想申請11月10日,在草皮舉辦反空汙大遊行,卻被回函駁回。」

環團帶領查看,大草皮,目前只有一小塊圍起來,正在養護,他們控訴,市府簡直像有雙重標準。
 

圖/TVBS

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回應,絕非刁難,認為市府團隊,當初是考量用路人交通,而草皮是因為辦完爵士音樂節,真的要養護,現在台中市府,已經通過申請,11月18日公益路封街四個車道,將會是遊行場地,不過環團認為,這個申請核可通知,來的太臨時,導致遊行行前準備作業太趕,質疑台中市府雙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團#雙重#標準#遊行#反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56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