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處女座A型!他花5萬來落選 政見:亂丟垃圾檢舉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2:34

「你敢亂丟垃圾,我就敢公布你姓名!」選戰倒數一個星期,各地區選舉公報出爐,不少網友發現今年的選舉公報亮點重重;一位新北市中和區德穗里里長候選人,就以609字的超狂政見打趴眾人,不只真實表示「花5萬來選也不會被選上」,還大方表示自己是「處女座A型,又有潔癖,無法忍受虛偽」、「只要敢亂丟垃圾就檢舉到死」。

一位里民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認真看了選區里長的公報,發現2號候選人藍維鼎政見超特別,只見他以609字塞滿政見欄,寫道:「我知道我一定選不上,但是全里也只有我這個傻瓜,會花5萬元來參選里長,只為了取得一個對全部里民講話的機會。這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只想當好人,但是里長不能,里長要有被討厭的勇氣、被討厭的勇氣、被討厭的勇氣。」

 


他說,「我處女座A 型又有潔癖,無法忍受虛偽,敢講能講不怕得罪人。我的個性,你敢亂丟垃圾,我就敢公布你的姓名。你敢不清狗便,我就敢請環保局來開罰,我還要自掏腰包發獎金給檢舉的人。」

藍維鼎接著說,本里巷弄狹窄,除非你能確定你家不會失火,或者是你家樓下不會失火,否則我們是不是應該要來協調一下,是不是該清出消防車可以進出巷弄的消防空間來?」最後更霸氣表示,「我要謝謝你,花時間看完我花5萬元才能寫在這裡的政見。」

 
洋洋灑灑的文筆,幽默又不失霸氣,還能把想說的話一次講清,瞬間讓不少網友被圈粉,紛紛留言「我很認真看完,若住這里,我也選2號」、「我不是中和人,看完都想投他了」、「這才是真正要做事的人」、「用他的名字估狗搜尋一下,他過去也很敢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公報#里長#政見#處女座#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