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大唸書訊息散播 韓提告:八竿子打不著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5:17

韓國瑜不滿抹黑抹紅言論,這一次忍無可忍要提告了,因為網路流傳一段訊息,指控2001年韓國瑜到北京大學光華學院讀博士班,是對岸刻意培養的台灣接班人,韓國瑜透過電話訪問表示,這訊息實在錯得太離譜,實在受不不了,決定反擊提告。

圖/TVBS

 
韓國瑜說要打一場乾淨的選舉,遇到的抹黑、抹黃、抹紅都不打算提出告訴,但現在,似乎忍不住了。

網路流傳這訊息,2001年韓國瑜在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還說光華學院是培養對岸高官的機構,點名授課教授有來自台灣的林毅夫,以及退休總理朱鎔基,指出韓國瑜受到對岸栽培,韓國瑜陣營控訴抹紅。

圖/TVBS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中共培養的接班人會培養這麼長嗎?都17年了,悶在底下都快溺水了,還什麼培養,沒必要去做這樣的打擊。」
 

翻開韓國瑜學歷,東吳大學英語系畢業,轉攻政大東亞研究所碩士,維基百科指出,2001年他擔任立委期間,的確有在北京大學讀政管所博士班,不過沒有拿到學位,再把3個人資歷比較,當時韓國瑜念的是的政府管理所,林毅夫是經濟中心的主任,而朱鎔基在清華大學擔任經濟管理院院長,韓國瑜和2位,一個念不同領域,一個不同校。

圖/TVBS

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兼讀一段時間,但是我並沒有拿到文憑,絕無此事,所以我準備提告就這樣子,我一輩子沒見過他們。」

韓國瑜承認到北京大學兼讀過,但對於所謂對岸的高官完全不認識,不實的訊息一再擴大傳播,讓他受不了了。

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假造的line太多,抹紅抹到一個誇張,抹紅到我是中共代言人,這不對。」

最後幾天,抹紅言論讓韓國瑜忍無可忍,預計19日辯論會結束之後,隔天將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抹紅#控訴#提告#北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04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