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西賣出去人進得來 韓國瑜岡山場嗨如跨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3:41

決戰三山的岡山場,不只台上候選人慷慨激昂,台下韓粉也是嗨翻天,有人戴上韓國瑜面具,還有人變裝戴上國旗爆炸頭,大家跟著口號大聲吶喊,揮舞手中國旗,有如參加跨年活動,而場外的攤販區也是人潮洶湧,為了增加買氣,從命名到推銷口號,也要跟韓國瑜三個字搭上線。

圖/TVBS

 
就算在200公尺外,幾乎看不到舞台,但一聽到韓國瑜準備進場,民眾還是興奮得又叫又跳,甚至踩上椅子,揮舞手中國旗。

為了在一片人海中跟主角互動,有人高舉自製的加油看板,還有人把韓國瑜面具戴在臉上,甚至戴上國旗假髮,還吹起號角,要幫韓國瑜「出頭」。

圖/TVBS

有人搞怪變裝情緒激動,還有人坐在椅子上眼睛緊盯著眼前的大螢幕,配合台上口號高舉國旗歡呼,這場活動,除了原本規劃在筧橋路跟河堤路,擺放兩萬五千張椅子,但活動開始,就連公園都是擠滿人黑壓壓一片,而場內高潮不斷,兩百公尺外的攤商,也不惶多讓。
 

攤販街的店家,一邊賣咖啡一邊高喊當選,還有韓國瑜推薦爆紅的白玉苦瓜,人氣也是強強滾。

圖/TVBS

原來上一場在美濃夜襲旗山的活動,韓國瑜說要把高雄的白玉苦瓜賣出去,遭到對手嘲諷,沒想到意外打響美濃隔壁的杉林白玉苦瓜。

沒有看錯,更早前,舞台上高喊韓國瑜當選,台下有人高舉的,卻是速食店的小看板,原來連速食店都看準這塊商機,跑來摻一腳,只是速食店的第一次,似乎太過小看韓粉實力,短短兩小時,活動還沒開始,六點前就全部賣光,加上活動結束群眾遲遲不願離開現場,這股韓流吹進現場的每個人人,卻是有如一股暖流。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岡山#三山#韓國瑜#攤販#選舉#造勢#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