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來自全台是空票? 韓國瑜怒批對手沒風度


發佈時間:2018/11/1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0:58

韓國瑜三山造勢,前兩場都湧入萬人,岡山站也預估5萬人到場,但對手陣營,對於韓粉來自各方,質疑是空票,韓國瑜難得動怒,火力轉強,反問陳其邁知道他的支持者來自哪裡嗎,不過陳其邁似乎轉攻為守,以韓國瑜常說的祝福他,反祝福韓國瑜,只是對於批評閉關準備是臨時抱佛腳,韓國瑜則幽默說自己今天到佛光山才是抱佛腳。

圖/TVBS

 
支持民眾 vs. 記者:「(您是哪邊來的),屏東。」

支持民眾:「台南來的,韓國瑜凍蒜。」

支持民眾 vs. 記者:「(台北來的喔?),對對對,自己來的。」

 
韓國瑜的支持者從四面八方來,卻被質疑來得,大部分都不是高雄人,根本是空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的對手不停抹黑,也沒有停過,現場他們來了多少不是高雄人?包括反併吞、護高雄,多少雲林嘉義台南調動過來,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發了多少便當?他們發了多少飲料?甚至有沒有其他開銷我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從來不講話,為什麼?這叫風度,民進黨你動員你的我動員我的,你不要唱衰我,你說我唱夜襲你不高興,每一個當兵都要唱,那我下一次唱愛你一萬年給你民進黨聽你會喜歡我嗎?你也不見得會喜歡我,所以我覺得互相唱衰一點意思都沒有。」

圖/TVBS

韓國瑜難得動怒,這一次回擊充滿火力,反問陳其邁陣營對於參與活動的民眾了解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覺得選舉,這種選舉口水就免了啦,就祝福他,也尊重他,選舉造勢嘛,和平順利最重要。」

一句祝福,輕輕帶過,陳其邁這句話似乎很耳熟。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祝福他,祝福他。」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就祝福他。」

 
2人輪流舉祝福盾牌擋火氣,但韓陳2人砲火還沒停。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想很多民眾對他都有很多疑惑,我想還是韓國瑜主要他要去面對他的政見裡面有一些比較不著邊際的這些啦,那另外其實最重要還是要瞭解(高雄)嘛,臨時抱佛腳或者是說這個不接地氣,恐怕大家不會認同。」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去準備資料,還說我什麼臨時抱佛腳,我今天才來抱佛腳!我到佛光山來!」 

韓陳2人攻防,這一回合韓國瑜火氣較強,陳其邁則轉攻為守。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陳其邁#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9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