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韓粉商機!連「麥當勞」也到韓國瑜造勢會場


發佈時間:2018/11/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1:24
麥當勞也攻進「韓國瑜造勢會場」。圖/TVBS
麥當勞也攻進「韓國瑜造勢會場」。圖/TVBS

今(14日)晚韓國瑜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預計號召10萬人到場,許多業者也都來搶攻韓粉商機,早早前來卡位,然而沒想到現在就連速食龍頭麥當勞也出現在現場!

今晚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活動還未開始,就已有大批民眾湧入,也有許多業者看準了商機,早早卡位進駐現場,現場除了有「香腸瀑布」、「韓總蛋糕」以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就連麥當勞都來設攤!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分享照片,麥當勞業者出動外送包、紙箱,帶著旗幟、高舉看板在活動現場拉生意,讓其他網友們都看傻了眼,紛紛留言「已跪,這根本是跨年晚會」、「比跨年還扯」、「民主香腸升級成民主麥當勞了」、「朝聖」、「竟然有行動麥當當」、「肯德基還不跟上? 難怪輸麥當勞」、「摩斯還不上~」。

據《ETtoday》報導,麥當勞在現場擺攤販賣雞塊、蘋果派,但由於數量有限,短時間內就幾乎已銷售一空。對此,麥當勞員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下午3點多開賣,2個多小時就快賣光,主要賣雞塊、蘋果派、蘋果汁3種,賣最好是雞塊,賣完就走不再補貨。」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韓粉#造勢晚會#韓國瑜#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9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