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妻女紛投入選戰 韓粉盼造勢會全家同台


發佈時間:2018/11/14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1:28

韓國瑜投入市長選戰後,第一次和妻子李佳芬同台,一起到佛光山會面星雲大師,但整個過程,韓夫人默默跟在韓國瑜後面,不搶鋒頭,兩人沒有牽手和太多的親密互動,李佳芬說,韓國瑜因為選戰變瘦了,也透露一個小秘密,原來韓國瑜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所以在跑行程中幾乎都不會再進食,所以越來越瘦。

圖/TVBS

 
從投入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首度和妻子一同出席活動,不過一下車,韓國瑜就被大批媒體包圍,夫人李佳芬則默默的跟在後頭。

記者vs.佛光山人員:「韓總會累嗎,會累嗎,你好你好,謝謝你。」

一邊跟大家寒暄問候,韓國瑜卻頻頻回頭看,似乎是在看妻子跟上來了沒。

 
佛光山人員:「我們退後一步好嗎,退後一步,讓韓夫人上來,讓韓夫人上來,她是秘書,秘書,沒有沒有,不要跟...不是,韓夫人,夫人夫人。」

圖/TVBS

好尷尬,一度被誤以為是秘書,這時韓國瑜伸出手,把太太拉上台,兩人才終於在星雲大師面前同框。

星雲大師vs.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都是一家人,是是,關心關心你,是。」

夫妻兩沒有過多的親密互動,沒有手牽手,但韓國瑜在台上彎著腰,跟星雲大師講話時,李佳芬似乎擔心韓國瑜站不穩,輕輕的扶著丈夫的腰,但李佳芬的細心不僅如此,從進場,就走在後面,直到面見星雲大師才合體,離場時,再度退到後面,不搶鋒頭,把鎂光燈都聚焦丈夫身上,自己默默在背後支持,也心疼韓國瑜為了選戰,都瘦了。

圖/TVBS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吃東西的時間趕快能夠給他吃一點,因為他又有一些習慣,因為他吃完飯就刷牙,所以他中間就不太用食,就盡量讓他能夠休息或者是用餐的時間,讓他們正常的可以吃一點東西。」

不管妻子分開行動走訪菜市場,或合體拜會星雲大師,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和二女兒韓青也曾出席活動力挺老爸。

 
光站台還不夠,大女兒韓冰還領軍,找來有想法的年輕人,和許右萱、王律涵等人輪流擔任老爸韓國瑜的小編群,吸年輕人的目光。一家四口都投入選戰,選前最後這十天,讓韓粉期待,造勢活動,夫妻合體,全家同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星雲大師#韓國瑜#韓冰#韓青#李佳芬#站台#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