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福來爹變成虧雞川普! 戴假髮罵節目莊孝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這次選戰,不少候選人都意外成為「網路紅人」!從「虧雞福來爹」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開始,自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到最近暴紅的「蜂蜜檸檬」代言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有直播節目把兩位候選人湊在一塊,沒想到吳萼洋缺席,找來兒子臨時代打上陣。

圖/中央社

 
「虧雞福來爹」戴上假髮登上直播節目裝扮成美國總統川普,共同點是一樣瘋狂。林義豐從頭到尾笑盈盈還能跟主持人互開玩笑。

主持人吳怡霈vs.林義豐:「做你們新任的市長,你是要我一下做川普,一下做...你這歪掉了,我一直要弄,你有腹肌,我沒有我有或沒有都沒差,我要檢查,你要先脫給我檢查。」

不過林義豐每次發言都會搭配手勢,讓主持人吳怡霈忍不住虧他。

 
主持人吳怡霈vs.林義豐:「手如果不這樣比可以說話嗎,可以,你把我綁起來,所以我希望,欸你另一隻手。」

林義豐臨危不亂效果十足,不過直播節目原本要邀請林義豐和吳蕚洋兩位網路紅人同台,沒想到吳蕚洋因為有事缺席派兒子上場。被吳蕚洋唱紅的歌曲《愛江山不愛美人》,由兒子代打重現,但歌喉顯然不如老爸。至於台南市議員被稱「龍介仙」的謝龍介,前一秒才和林義豐握手打招呼,下一秒卻給他洗臉。

主持人吳怡霈vs.謝龍介:「我們是20、30年的老朋友,真的喔,所以你會支持他嗎,不可能講這什麼話...,我支持高思博,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如果我用言語說出吳怡霈的美麗,她就不是真的漂亮。」

謝龍介根本是台語博士,三人用個人魅力不按牌理的政治語言,成了這次選舉引起風潮的人物,讓緊繃的選戰多了趣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林義豐#直播#蜂蜜檸檬#吳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308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