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藍票倉! 啟動棄姚保柯?柯:讓天決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9:57

柯文哲上午到藍營大票倉大安文山連掃景美跟木新市場,民眾對他相當熱情,但目前柯文哲連任的關鍵就在民進黨的姚文智,甚至傳出蔡總統在官邸開會,定調丁守中沒贏民進黨就沒有輸,也讓棄姚保柯的說法不脛而走,但柯文哲說他沒有去開會,也不便評論總統講話。

圖/TVBS

 
這一聲聲當選,想必是幫柯文哲注入一劑強心針,因為這裡可是藍營票倉大安文山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我們要打破的,你為什麼要說這是深藍區,這是深綠區,對我來講他就是台北市民。」

一個上午連掃景美、木新2個市場,柯文哲不僅直搗藍軍大本營,一方面也要召喚綠營回流。傳出蔡總統在11月初在官邸開選情會議,定調只要丁守中沒贏民進黨就不算輸,看似要發酵棄姚保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又沒有去總統官邸,我也沒有在現場,我不知道那種消息,所以第一點你叫一個市長去評論總統講的話,你不要害我,第一點,第二點我也不知道真假,反正就是每天該做的事做,剩下的就讓天去決定就好了。」

柯文哲避重就輕,但國民黨光復首都將進一步威脅2020,蔡總統一定不樂見,只是要操作棄保,礙於黨內還有個姚文智,白綠不方面做的陳佩琪先出手。臉書再發文,直說面對這場艱困選戰跌倒了爬起來再向前衝,沒有人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永遠退出政壇,看似在幫姚文智解套。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佩琪是一個滿獨立自主的人,我也不,以前我也不,以前我也不可能去管她寫什麼東西。」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文哲透過他太太來操作棄保,政治的算計搞到這樣子,坦白講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姚文智成了北市選戰關鍵,柯文哲想連任,得仰賴綠營默許棄保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拜票#棄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6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