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北上輔選遭嗆 民眾喊「我們要呼吸」

記者 吳承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9:42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請假拚選舉第一天就跑到台北幫忙輔選,卻遭遇到民眾對著他嗆「我們要呼吸」、「霧裡看花博」,也有學者分享了今天空氣品質,台中以南到屏東一片紅通通,要求林佳龍依照防災法,銷假回來成立防災應變中心。

圖/TVBS

 
請假拚選舉第一天,林佳龍先跑來台北連幫三位議員候選人輔選,只是他的第一個輔選行程,就遭遇嗆聲。林佳龍早上先幫許家蓓輔選,掃街車還沒出發,支持他的、反對他的民眾就先為空污議題在鏡頭外吵起來,還有教授發文請林佳龍銷假。

圖/TVBS

學者分享環保署11月8日的空氣品質,只見中部跟雲嘉南高屏全部紅爆,他要林佳龍依法銷假上班,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因應。

台中市長林佳龍:「如果大家去了解台中市政府為空污改善做的努力,市民一般也會肯定我們做為,不會都歸諸我們,以境外來源,那是中國大陸。」
 

民眾送上反空污書法,盧秀燕留在台中到市場拜票,她允諾會要求中央減少燃煤。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火有十部燃煤機組都要地方政府發燃煤許可執照,那換句話,今年燃煤許可執照在2月份有9部機組到期,我們本來建議林市長要跟中央談判,減少空汙以後再逐步發給它,可是林市長在去年11月一口氣發了9張,全部發給他們,失去跟中央談判機會,如果盧秀燕擔任市長,我會強硬,如果中央不減少燃煤、降低空汙的話,我們不會十張燃煤執照通通給他們。」

盧秀燕和林佳龍做出區隔,台中市長選戰,藍綠搶空汙議題主導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空汙#民眾#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3156

0.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