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根經營!黃敏惠回鍋選嘉市長 拜票訣竅


發佈時間:2018/11/0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7:40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候選人們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拜票!值得觀察的是,曾任2屆嘉義市長,這一次代表國民黨回鍋參選的黃敏惠,拜票策略很不一樣!她以十足的親和力,有時彎腰、有時蹲下,用力握遍每一雙手,除了宣揚自己過去的政績之外,還會專注傾聽選民的反應與需求,她形容這是「生根式」經營。

圖/TVBS

 
黃敏惠vs.選民:「這個公園好嗎?好喔!這她的任內建設的,是啊!為嘉義進步,為嘉義進步要再出來(選)!」

公園裡拜票,黃敏惠一見到坐在矮凳子上的毆巴桑,立刻蹲了下來,親切問候,並且宣揚過去的政績;見到坐著輪椅的市民,她則是彎下身子來打招呼!

黃敏惠vs.選民:「你都這樣把他推出來走一走喔?今天又不會那麼冷!對啊!」

 
她緊握市民的手,親切地喧寒問暖,任何一雙手,都不錯過!

圖/TVBS

黃敏惠vs.選民vs.助選員:「你好!要用跑的!來來來!那麼著急?她在追你!加油!加油!」

又是跑,又是陪著走一段路,有時半蹲,有時彎腰,向選民拜票,黃敏惠用力握遍每一雙手,更特別是的,握手時,她雙眼緊盯,親切問候,每一位,都得花上一段時間。

選民vs.黃敏惠:「會啦!會啦!因為要開闢這公園很困難。」

見到熟悉的選民,甚至還會貼心摸摸選民的臉,彼此加油打氣!

圖/TVBS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讓很多人看到我們過去的建設,然後對未來的期待,我們都是在地生根,所以這是一輩子的。」

 
曾經擔任立委,在2005年到2014年連任兩屆嘉義市長,這一次,回鍋參選,黃敏惠形容自己的拜票策略,是生根式的,要選民記住自己、肯定自己之外,她也要瞭解選民的需求!

黃敏惠vs.選民:「來!媽媽過來!」

細心觀察選民的需求,回鍋參選的黃敏惠,以十足的親和力,展開她的生根式拜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敏惠#嘉義市#回鍋#選舉#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76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