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求韓國瑜選高雄? 吳敦義快閃:趕時間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3:56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PO出影片,說夜店的女生也瘋迷韓國瑜!但韓國瑜的岳母卻爆料,她很反對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是吳敦義哭著求她,她才點頭,吳敦義今天被問到這件事,他用趕時間當理由,快閃拒答!

圖/TVBS

 
韓國瑜岳母上節目說,吳敦義當時哭著求韓國瑜出來選,有沒有這回事?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可以讓我們訪一下嗎?那時候韓國瑜...)時間來不及,我時間來不及了。」

圖/TVBS

聽到問題,急忙說自己趕時間,不願多做回應,韓國瑜聲量急起直追,跟剛到高雄的情勢,截然不同。
 

今年6月,韓陳兩人同場碰頭,陳其邁主動搭了韓國瑜的肩,這手也握了好久,韓國瑜面露尷尬想鬆開,但還是被陳其邁,掌控了至少10秒,現在高雄有機會翻轉,韓國瑜風潮還吹進了ktv。

圖/TVBS

十幾位女生,在包廂裡搖手喊聲,前立委蔡正元臉書PO了影片,說是朋友傳給他的,有公司辦活動,比賽喊口號,但有人留言擔心,蔡正元這樣做,會害韓國瑜被抹黑,有人覺得無傷大雅,就怕一點失誤,傷了韓國瑜的選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韓國瑜#選舉#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24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