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後悔對邱議瑩「賞巴掌」 許淑華:我是替天行道!


發佈時間:2018/11/0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4:51
許淑華賞邱議瑩巴掌,表示「替天行道」。圖/TVBS資料畫面
許淑華賞邱議瑩巴掌,表示「替天行道」。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以「老婆陪睡說」攻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她強調該道歉的是韓國瑜,不認失言,引發社會砲轟,網友們更翻出過去她被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賞巴掌」的片段,起鬨要求許淑華「再教訓她一次」。過去許淑華就曾對「賞巴掌」一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是「替天行道」,如今當時的舊畫面再被翻出,許淑華也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

去年7月13日立法院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預算案時,藍綠兩黨在立法院內大打出手,許淑華對邱議瑩掐脖、呼巴掌,被網友受封為「神力女超人」。臉書粉絲團「台灣傻事」近日上傳一段許淑華6月時在政論節目中接受快問快答的影片,當主持人問到「立法院妳最看不順眼的人」時,她毫不猶豫秒答「邱議瑩」,強調不後悔對邱議瑩賞巴掌,她向社會大眾道歉,不是向邱議瑩道歉,自己是「替天行道」。

 

「陪睡說」風波後,網友紛紛大讚許淑華對邱議瑩的評價,如今回應「賞巴掌」事件的段影片又被翻出,底下留言再度暴動,留言稱讚許淑華「姐姐又漂亮又帥」、「欣賞她的個性」、「我想再看妳替天行道」、「看了有莫名的快感」。

實習編輯/鄭宇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許淑華#邱議瑩#賞巴掌#立委#韓國瑜#陪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5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