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辭立委 陳其邁:4日報告


發佈時間:2018/11/0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高雄市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要讓高雄更進步的是職志,是否辭立委,明天會做報告。

陳其邁今天由立委管碧玲及市議員參選人李喬如及多位登山友陪同,一早到柴山登山口向山友問候拜票,有山友告訴陳其邁,他的3個子女都是陳其邁的醫生太太接生的,還有熟識山友為陳其邁加油打氣,讓陳其邁一早就感受到溫暖。

 

立委張麗善已辭立委要全力拚縣長選舉,連帶也讓陳其邁等投入市長選舉的參選人是否跟進辭立委,受到關注。

陳其邁表示,高雄是他的故鄉,一生懸命的地方,要打造高雄更進步、更好是他的職志,他做什麼像什麼,是否辭立委,明天會向大家報告。

近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頻頻失言,導致國民黨內質疑是他太累了。陳其邁對於韓國瑜的失言表示,已有不少人提醒韓國瑜應謹慎勿得意忘形了。陳其邁表示,他自己正派、正直,打拚爭取認同,對故鄉的努力和貢獻,不覺得累且認為是愉快的事。
 

媒體詢問有關韓國瑜過去批評高雄「又老又窮」,如今改口說「高雄是顆珍珠」的說法。陳其邁以韓國瑜常說的「禿子跟著月亮走」反擊,他說月亮有初一及十五不一樣,所以韓國瑜常常自己說過的話又否認,反反覆覆,讓人難以想像,這樣如何讓人相信他。

陳其邁說,「面對人民就是要謙卑、勿得意忘形、如果有錯誤就勇於承擔面對」,才是負責的態度。

今天下午、晚上分別有農會造勢及勞動者之夜的大型活動,陳其邁說,勞工、農漁民都是他心目中的「大咖」,有逾2/3的農會團體相挺,晚上還有各大工會、國營事業等工會來支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張麗善#立委#陳其邁#選戰#辭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6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