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明谷菜市場拜票 搶攻新住民支持


發佈時間:2018/10/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住民是台灣第五大族群,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今天由新住民陪同到菜市場拜票,全力搶攻選票,多名新住民也到場感謝縣府對她們生活及子女的照顧。

民進黨「DPP姊妹幫—新住民愛台灣」中央助選團、黨籍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參選人林世賢及多名新住民團體代表,上午陪同魏明谷到華陽公有零售市場搶攻新住民選票,現場邀新住民述說並感謝縣政府的照顧措施,眾人接著進市場拜票,獲得攤商熱情加油。

 

魏明谷說,縣政府非常重視新住民權益和福利,不僅在民政處成立彰化縣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也在社會處成立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以服務更多新住民,更在衛生、教育、勞工等局處,設立生活、就業、學習等課程及服務中心,打造全方位新住民服務網。

魏明谷表示,彰化的友善包容,讓新住民人口超過2萬人,不僅具一定影響力,也使彰化文化更多元豐富,希望新住民將彰化縣當成第二個家鄉,一起分享彰化的進步、共同打造幸福彰化,未來將持續加強照顧新住民,使他們成為台灣發展新南向政策尖兵。

彰化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董麗霞說,縣長魏明谷非常照顧新住民,也注意到新住民語言與文化差異,在各鄉鎮市設立新住民服務據點,便利洽公及活動需求;擔任魏明谷永靖後援會新住民組組長的新住民邱莉亞說,縣政府補助有經濟壓力的新住民家庭及子女教育,讓新住民安心生活、小孩幸福成長。(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魏明谷#拜票#菜市場#選舉#彰化縣長#新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