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韓國瑜邱議瑩 誰比較高明


發佈時間:2018/10/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4:51
圖/TVBS
圖/TVBS

選舉需要英雄與偶像,可是一旦進入盲目崇拜和是非不分狀態,無論是英雄還是偶像,很快就會開始飄飄然,於是以小錯始,以大錯終,完成養、套、殺的循環。

邱議瑩的「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的反韓國瑜論調,固然很不高明,陳其邁對邱用這樣的方式輔選大概也頭痛非常,但已經打出聲勢,正處於萬人迷階段的韓國瑜,難道還要繼續用輕佻的言論在這場指標意義選戰中博取掌聲?當邱議瑩拒絕為「老婆讓韓國瑜睡一碗」之說道歉的同時,韓國瑜難道不該為自己在一場女性挺韓大會中稱,的如果有人「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的言論,表達確有不妥的歉意?儘管韓國瑜在「晚上陪你睡覺」之後,連忙又加上「是晚上陪你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但是這種「笑話」的檔次實在不高,更談不上幽默可言,光從必須連忙以「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修正,就知道韓國瑜也警覺有所不妥。

 

選舉有其媚俗的一面,候選人竭盡花招與力道吸引注目,選民總是期待救世主降臨,壁壘分明的對決過程中,原本的是非價值很容易混淆錯亂,美化神化一方,醜化妖魔化另一方,我方一切作為都是光明正大,偶有差錯也是不得不然且瑕不掩瑜,對手的一切都是陰謀詭計,即使做了點好事也是造作虛偽,必懷鬼胎。

韓國瑜那套「晚上陪你睡覺」的「別想歪」論,真的是身為市長候選人該說的嗎?很好笑嗎?韓國瑜可以捫心自問,也可以回家請教家中的女性家人,如果覺得沒問題,再次面對類似場合的時候,就再說一次同樣的話,如果自知不妥,就應該為先前的發言表達歉意。

失言並不嚴重,明知失言,卻不想認錯,能蒙混過關就算了,也是人情之常,但如果韓國瑜一方面自認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要樹立一些典範,卻懷著蒙混之心,只用人情之常要求自己,那麼很清楚了,高雄市長選舉,也只不過就是另一場選舉而已,別想太多了。
 

圖/TVBS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邱議瑩#韓國瑜#陪睡#爭議#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0690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