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瓶水感動韓國瑜 高鐵小姐:讓我回高雄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陳世明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9:41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首場在鳳山的造勢,人潮擠爆,讓人見證背後負責操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員實力,外界認為王金平和韓國瑜有望成為新一代的藍營新共主。而韓國瑜常提到要用一瓶礦泉水選舉,其實還有一段小故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26):「我堅持一瓶礦泉水,從頭選到尾。」

韓國瑜講的礦泉水其實還有個小故事,瓶身上寫「加油!讓我回高雄」,高鐵列車小姐日前送他的水,成為督促韓國瑜的一股動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礦泉水上面怎麼有寫字,而且是中文,我看嚇一跳,而且是用簽字筆寫的,真的覺得自己肩膀上責任滿重大的,勾踐有一個豬膽,我現在有一瓶礦泉水。」

 
圖/TVBS

有北漂青年力挺,韓國瑜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背後操刀。26日的造勢場,王金平結合所屬的高雄白派勢力力挺韓國瑜,人潮擠爆,成功證明自己實力,但同時是否也威脅到了黨內的三巨頭馬吳朱?畢竟王金平已經低調好一陣子。

前總統 馬英九:「韓國瑜聲勢愈來愈高,好事。」

新北市長 朱立倫:「人民的覺醒,其實都是民眾主動站出來的。」

檯面上的太陽們不認有威脅,輔選行程照常跑,像是27日這一天,馬英九到新竹、吳敦義到屏東、朱立倫則是前進桃園,但若覺得王金平沒威脅,那韓國瑜呢?因為現在韓流發威,韓國瑜也是全台輔選跑透透!這有沒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藍營新共主啊?

圖/TVBS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希望我們有更多韓國瑜,有更多優秀新生代大家都能夠站出來,國民黨需要更多更多優秀人才。」

或許就算擔心,也是選後的事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礦泉水#故事#共主#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9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