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破5萬人 陳其邁:選舉本像嘉年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4:30

韓國瑜週五晚間,在鳳山舉辦首場三山造勢大會,總部預估現場湧進5萬人,會場擠爆,擠不進去的民眾,站在陸橋上或爬山高台,10月中也在鳳山辦造勢會的陳其邁,參加人數也破3萬,藍綠搶原高雄縣選票,都從鳳山當起點,而幾天前資深民進黨員,客家大老羅兆洪宣布挺韓國瑜,這似乎也讓陳其邁急了,週六一早到美濃造勢,鞏固客家選票。

圖/TVBS

 
美濃後援會成立,陳其邁現身,民眾夾道簇擁,穿客家農村背心的陳其邁,上舞台戴斗笠變挑夫,喊在地農產交給他來賣,到美濃搶攻客家票,難道是緊張了嗎,因為幾天前綠營黑派大老羅兆洪,倒戈挺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美濃地區不分黨派,19個里長今天全部在這裡,這個代表說我們在美濃地區不管是長期的耕耘或者是我們的用心,都獲得我們不分黨派,跨黨派的支持。」

客家村1票不能少,陳其邁到美濃固樁,但對手韓國瑜卻頻頻搶灘,26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會場擠爆,看不到的爬上高台,擠不進去的,乾脆直接站在陸橋上,主辦單位預估湧進5萬人,而其實10月中,陳其邁也在鳳山辦造勢會,總部估計人數破3萬,從高空俯瞰,兩邊人潮都爆滿,綠營找到場地較大,人潮較集中,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舉本來就是應該要嘉年華,有不同的人當然會有人數或者是造勢等等,這個我們都尊重,也給予祝福。」

藍綠在鳳山互別苗頭,因為這一區,可投票人口約有18萬,加上岡山和旗山,合併前的高雄縣,選票將近150萬張,破百萬的票數,成了最後藍綠的決勝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客家#陳其邁#固樁#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967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