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人氣旺南北站台 儼然國民黨第二個太陽?

記者 詹舒涵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3:30

選舉日期越來越近,候選人們都希望可以拉抬聲勢,互相站台的狀況也很常見,現在因為高雄選舉備受關注,人氣很旺的韓國瑜更是炙手可熱,站台行程甚至橫跨北高兩地,發行的line貼圖,甚至一度衝進排行榜前20名。

圖/TVBS

 
握緊每雙手,一句句拜託,造勢會場上,候選人用最傳統的方式,深深鞠躬一一拜票,但宣傳方式也可能很俏皮。配合臉部表情,搭配可愛的日常生活、招呼語,這樣的候選人自製貼圖,希望能夠多少拉抬人氣。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江怡臻:「LINE貼圖是一個非常親切的方式,大家就是一早會說早安,或者是說拜託,那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較新的一個競選方式。」

你傳一個,我傳一個,滲入你的手機平板大小框,拉抬人氣,也測試人氣。

 
記者詹舒涵:「另外從LINE的貼圖也可以看出政治人物的人氣到底如何,像是最近人氣非常高的韓國瑜,他自己也出了他的賣菜郎貼圖,而且他的排名還一度擠進了前20名,而他的超高人氣,現在在網路上頭的直播也能夠吸引很多民眾上網來觀看。」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錢怡君:「最關鍵的點就是今年投票,高雄市民要決定自己未來,高雄四年的走向。」

面對直播提問,韓國瑜輕鬆應答,沒有西裝筆挺,也沒有正襟危坐,捲起袖子隨興坐在路旁,即便是平日下午時段,這場直播的臉書即時觀看人數,也始終維持在3000多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為什麼要推年輕人一把,為什麼要推動他們,是給他們更多的機會跟幫助。」

話語感性,語氣真誠,才剛推出的首支競選影片,短短不到一天,臉書上3.2萬個按讚數、25萬次瀏覽數,專家認為他形象鮮明,尤其連前總統馬英九都誇他光頭造型帥氣,更是加深大眾印象。

行銷專家唐源駿:「很多人會用他外型的樣子,譬如說,有些人會用他自己的光頭,有些人甚至會是個大鬍子,甚至有些人會用一些奇裝異服去代表,那都是為了讓選民在投票的時候能夠有印象說這個人我認識,好像不錯,進而把這個票投給他。」

圖/TVBS

 
這種高人氣也讓韓國瑜的站台行程滿滿滿,就來看到普悠瑪翻車事故當天,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8點都是替各候選人站台行程,接著26日恢復競選行程就有兩場與其他候選人的活動,雖然這兩天都集中在高雄,但確實這樣的高人氣,連北部候選人也想沾點光。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這一次就是剛好韓國瑜他抽到一號,我也抽到一號,對,所以就是會希望,就是韓總就是有機會的話來新北,他也非常的鼓勵年輕人出來參選,像他最近談到北漂的議題,北漂青年的議題所以會希望找他。」

人氣爆棚也讓國民黨內浮出,兩個太陽之說而黨主席吳敦義對此回應,「太陽多很好但地球只要一個太陽」,也強調韓國瑜當初就是他任命到高雄市當主委,當然希望他選上這是好事。

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他其實不是因為國民黨,韓國瑜才重要,他也不是因為說他過去做過立法委員重要,韓國瑜是因為他現在在社會上面呼應了一種聲音,認為要有不一樣的聲音出來,要有人敢講,所以韓國瑜他不但具有形象的價值,更重要的是他具有社群媒體上以及這個朋友圈之間談論的價值,那以我們現在這個時代來講,你的價值就在這裡。」

韓流旋風席捲政壇,這顆由南部升起的太陽讓各地候選人們,都有興趣前來一沾光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貼圖#選票#韓國瑜#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15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