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犀利提問虧雞 直播熱度衝380萬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09:10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韓國瑜直播,引發熱烈討論,25日他又和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開直播,熱度飆破380萬。館長提問犀利,直問林義豐選市長是不是要炒地皮,還質疑他提出的反詐騙政策有漏洞。

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Crazy Friday上館長直播,館長也沒在客氣,一開頭就先問他選市長是不是為了炒地皮。

館長:「你當市長人家覺得你可能是利益輸送,你要讓自己親戚、好朋友,把這些地皮炒起來,大家擔心這樣子。」

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我沒有地啊,我只有那塊地而已。」
 

館長:「所以人家對你這個質疑你要提出什麼樣看法。」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我跟你講,那是人家質疑,我們尊重。」

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Crazy Friday不只推出每坪8萬8的青年住宅政見,60歲以上被詐騙還能由市府來理賠。

館長:「60歲以上被騙可由市政府暫代賠償1/3損失,這個有漏洞啊,比如說我讓別人被詐騙,然後他60歲了,我就自己詐騙自己再跟政府拿錢。」

Crazy Friday和館長合體一個小時的直播,吸引網友們搶看,熱度飆破380萬,林義豐在直播中還忍不住抱怨柯市府。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你知道現在市政府真的很爛,我Crazy Friday要來台北辦,柯P說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找一個月找不到地方答應,連大佳河濱公園都不敢答應、中正紀念堂也不行,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我有幸當上台南市長,這種公務人員我絕對把他們調去環保局。」

 
要來北部辦電音趴卻處處碰壁,Crazy Friday超生氣,但兩個人直播,館長不時托腮、皺眉,對比一旁滔滔不絕的Carzy Friday,似乎就連館長也招架不住。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館長#Carzy Friday#林義豐#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4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