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奮!「小巨砲」王羽飛病況穩定 最快明拔氣切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3:09
圖/翻攝 王羽飛臉書
圖/翻攝 王羽飛臉書

台鐵普悠瑪翻覆意外釀上百死傷悲劇,除了積極究責也關注傷者傷勢,其中卑南國中棒球隊主力王羽飛,剛從韓國結束交流比賽返台,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救治,讓外界心疼擔憂,紛紛替他加油,不過稍早宜蘭羅東博愛醫院透露最新病況,表示王羽飛的病情已穩定好轉,若狀況穩定,最快明天就能拔除氣切管。

活力充沛地在棒球場上狂奔著,現年14歲、有「台東小巨砲」之稱的王羽飛是卑南國中棒球隊的主力選手,這回剛從韓國交流返國,卻搭上事故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導致嚴重肺挫傷、肝臟撕裂傷,左骨盆也骨折,傷勢嚴重送往羅東博愛醫院,住進加護病房救治。

 

圖/翻攝 王羽飛臉書

還有大好未來正要起飛,卻遭遇事故躺在病床上和死神搏鬥,各界擔憂不捨,紛紛送上祝福打氣,球星林智勝得知消息,也親自拍攝影片替未來的棒球之星加油,希望他早日康復再和隊友一起戰鬥!

而王羽飛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隔天就能拔掉呼吸器且恢復意識,目前還是得住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博愛醫院也傳來好消息,透露雖然王羽飛還未轉普通病房,但狀況穩定、意識清楚,今日將進行傷口清創,預計明天就可以拔掉氣切管。

 
消息振奮人心,不過另一名僅6歲的男童謝沛帛,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時幾乎面目全非,還有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搶救縫合後目前昏迷指數仍只有6,還在和死神拔河,希望各界幫忙集氣,祝福謝小弟能快快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覆#王羽飛#氣切#病情#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3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