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18死事故 她怒轟:歸咎駕駛噁心至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釀成18死、190傷的嚴重事故,檢方偵訊後以業務過失致死,裁定司機尤振仲50萬元交保。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臉書痛批,當鐵路局長、檢察官都試圖將交通事故歸咎在駕駛的個人行為時,這個政府踐踏基層、踩著他們血汗往上爬的惡行惡狀噁心至極。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普悠瑪18死、190傷的慘劇,自己沒有第一時間加入撻伐的行列,但家鄉在宜蘭的她或是家人都可能在那列火車上,其實自己比誰都更憂心。當看到鐵路局長、檢察官都試圖把這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歸咎在尤姓駕駛的關閉ATP、超速的個人行為時,對這個政府踐踏基層、踩著他們的血汗往上爬的惡行惡狀,覺得噁心至極。
 
葉毓蘭指出,台鐵產業工會曾提出台鐵的困境,「人或車子都有過勞的問題,人跟車子都要檢修!」過去每逢台鐵招考員工,總是會看到有失業的博碩士生趨之若鶩,因為那是值得驕傲的鐵飯碗,但是現在考進台鐵的員工,離職率三成,還有很多三等(高考)進去的高材生,被當作售貨員糟蹋,負責推車促銷便當特產,這樣的政府,還值得我們信賴嗎?
 
葉毓蘭痛批,從一開始台鐵高層就已經知道故障的普悠瑪,硬是派了一個已經是副主任的行政人員駕駛,還要他勉強開到花蓮,草芥人命的鐵路局該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台鐵#葉毓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0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