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文玲再批王惠美 替大統燕麥片關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7:03

彰化縣長選情,中間選民的力量不可輕忽,無黨籍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黃文玲,獲得柯文哲母親,柯媽三度站台,還收她當乾女兒,簡直把她當作彰化柯文哲,支持度上升成為不可輕忽的影響力,左右著選情變數。

圖/TVBS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黑心燕麥片,王惠美出來講。」

又是沙拉油、又是燕麥,黃文玲再批王惠美,替大統長基高振利關說。拿出舊文件,左上角標註高振利拜託,請託的申請查驗「大統鮮味澳洲燕麥片」這項產品,登記健康食品,被藥技中心要求補件,指控王惠美關說。

圖/TVBS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她為黑心大燕麥片來關說這件事情,是不是有這樣的事實,整個狀況她有義務來跟大家說明。」
 

黃文玲指出,102年大統申請查驗健康食品,資料不全,他98年才開始從澳洲進口燕麥,但是95年已經開始販售,是用台灣原料充澳洲進口。王惠美陣營,對於指控並未回應。

黃文玲白色力量參選彰化縣長,左右著藍綠之爭的變數,尤其柯文哲母親三度站台助陣,收她當乾女兒,簡直把黃文玲當彰化柯文哲。

競選團隊vs.柯媽(2018.5.18):「白色力量,彰化連線。」

圖/TVBS

柯媽柯爸,三度南下幫忙造勢,第一次5/16來彰化參拜白沙屯媽祖,迎媽祖還推薦力挺黃文玲。第二次,8/29柯文哲登記,都沒有陪同了,卻跑到彰化陪黃文玲同登記。第三次,10/6黃文玲總部成立,又來站台,還錄製宣傳帶,讓她放送。

柯媽錄音宣傳:「她跟我們柯文哲一樣,無黨無派無政治包袱。」

黃文玲無黨籍參選,支持者是中間選民,在藍綠對峙夾殺的戰局中,她上次參選獲得5%支持度,這一次捲土重來,加上柯媽助陣,看好支持度上揚。在藍綠對決的彰化選情中,白色力量逐漸壯大,中間選民成為左右局勢的關鍵。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藍綠#無黨籍#黃文玲#柯媽#變數#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9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