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周六吹到東台灣 民進黨嚴防韓國瑜星火燎原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4:2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聲勢飆漲,不只在南台灣掀起「韓流」,網路人氣甚至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六(20日)韓國瑜將赴宜蘭,為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站台,把韓流吹進東台灣。

《聯合報》報導,林姿妙20日成立競選總部,沒有邀請國民黨大咖助選,反倒第一個鎖定韓國瑜前來站台,這也是韓國瑜首度現身宜蘭競選場子。競選團隊認為,韓國瑜反應快、口才便給,正好彌補林姿妙的不足,所以他們相當期待。

 

林姿妙陣營表示,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近來傾全力到宜蘭輔選,前所未見,林姿妙與韓國瑜都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因為雙方理念契合,所以主動邀請韓國瑜前來,當天宜蘭女婿蔣萬安也會到場。除了幫林姿妙站台,韓國瑜當天晚上6點半也得趕到屏東,為國民黨參選人林恊松晚會造勢。一天南北趕場,就是為了讓韓流效應外溢到其他縣市。

對於韓國瑜旋風來勢洶洶,民進黨也嚴防「韓風」星火燎原。《中國時報》報導,繼資深黨員潘金英倒戈韓國瑜陣營被開除黨籍之後,昨(16)日又有黨員陳清茂、黨代表翁信宏等人表態支持韓國瑜,除了開除其黨籍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揭露陳清茂涉及毒品、恐嚇取財案底「黑資料」,下手之重,就是為了杜絕高雄選情翻盤的星星之火。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流#林姿妙#宜蘭#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72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