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遭對手抹黑 韓國瑜:從來沒說過陳其邁一句壞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0:34
圖/TVBS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高雄市長選戰成為全台關注焦點。日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揚言要對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及網友約20人採取法律行動,指稱他們在網路散播不實假新聞及假消息,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韓國瑜表示,對於對手抹黑自己及家人的做法,自己是相當看不起的,選戰打了這麼久,從來沒說過陳其邁一句壞話。
 
韓國瑜今日接受媒體直播專訪時表示,民進黨的錯誤是不好好執政,不好好讓老百姓過好日子,把選舉等同於抹黑,這是民進黨最大的錯誤。選舉應該是告訴民眾我要幫你們做什麼,還有過去幫你們做了什麼,希望繼續支持我,這才叫做民主政治選舉。現在選舉變成只要把對手踩在地上,把對手鬥臭就贏了,這不叫選舉,也不叫民主,這是為權力而鬥爭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這段時間對他及對他家人的扭曲抹黑,自己是看不起他們的,民主政治不是這種搞法。自己打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選戰,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罵過陳其邁一句話,包括他的團隊反而是一直說陳其邁長得比較帥,有年輕又有理想,頭髮又比自己多,自己一句壞話都沒講過。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選戰#高雄市長#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3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