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翠代促轉!藍:控人染血 意識形態強烈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1:52

促轉會正副主委懸缺,16日行政院賴清德核定先由專委楊翠暫代,國民黨今天立刻找出法律條文跟起出楊翠臉書,質疑賴清德的做法依法無據、以及楊翠曾說國民黨雙手染血,但楊翠回應,當時發文是因為國民黨來抗議時,先指控促轉會染血。

圖/TVBS

 
賴揆核定由促轉會專委楊翠暫代主委,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批評楊翠就是來清算鬥爭。

立委曾銘宗:「張天欽事件,她都不認為有做錯事,而且她對國民黨早已判定,意識形態非常非常明確。」

圖/TVBS

藍委找出楊翠臉書,在張天欽案時,他們曾到促轉會抗議,楊翠當時就發文,寫國民黨是過去手染無數鮮血,竟然還指控別人手染鮮血。
 

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當時)國民黨9個立委來到促轉會,說促轉會雙手沾滿血腥,我只是做對比之前的國民黨,才是真的造成台灣政治創痛。」

互相說對方才染血,國民黨繼續質疑,賴揆核定楊翠依法無據。

立委江啟臣:「(促轉會)現在還要接受外部調查、行政院專案小組外部調查,為何不停止運作,靜候調查。」

圖/TVBS

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統一由行政院來去回應法源,年底要(公布下波名單)的話,我們大概11月中就會開始有團隊組成,今天就開始討論。」

楊翠曾說促轉工作不會因為風波停止,現在行政院幫忙擋住政治壓力,也讓她對接下來的促轉工作推行,很樂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促轉會爭議

#楊翠#促轉會#暫代#主委#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4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