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代表、里長挺「韓」 「陳」回:也有藍營支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0:46

為了延續民進黨高雄市的執政優勢,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從九月中旬幾乎每個周末都回到高雄輔選,沒想到16日又有黨籍的黨代表跟里長,發動十名黨員公開力挺對手韓國瑜,他們表示看不慣初選時攻擊刀刀見骨,現在為了勝選卻能站在一起,認為根本是在欺騙選民,只是面對同志倒戈,陳其邁平常心看待說自己也有不少國民黨的里長支持。

圖/TVBS

 
民眾嘴裡喊著支持韓國瑜,但仔細看手中的證件竟然通通是民進黨黨證,原來10位高雄鳥松區的黨員公開力挺藍營的韓國瑜,除了這位黨齡十年的吳先生,還有高雄鳥松區的翁姓黨代表,以及擔任里長聯誼會主席的陳里長。

圖/TVBS

高市民進黨里長陳清茂:「一次的初選結束後,當初大家殺到見骨有辦法又站在一起,那種違背良心的話大家都說得出來。」

另外還有這位選民除了嘴上支持,還特地理了大光頭,穿上藍營衣服以實際行動表示,只是幾天前民進黨才剛在高雄舉辦三萬人的黨內大會師,就傳出有黨員支持對手,讓陳其邁反而以平常心看待。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我們也有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非常多,像很多基層的里長幾乎都很支持我們,所以政黨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會讓陳其邁如此淡定,除了14日的總部成立,現場湧入三萬名支持者,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老市長陳菊,甚至傾全力相挺,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啟用,到高雄火車站地下化通車,乃至於各種選舉場合,九月中旬起幾乎每個周末都能看到她在高雄現身。

圖/TVBS

而這次在立委林岱樺轄區,有劉世芳的支持者叛逃,相關當事人雖然不願表意見,但也讓人看到選戰越到最後關頭,基層選民似乎也按耐不住,選擇紛紛表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民進黨#里長#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7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