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參選人清楚表態 侯友宜:深澳電廠是首要市政議題


發佈時間:2018/10/1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5: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攸關市民健康及環境生態的深澳燃煤電廠案,是一個首要的市政議題,未來想要當市長的人,必須清楚表態。態度都沒辦法講,怎麼治理城市。

侯友宜今天進行「彭博士觀風向」直播節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外傳現在侯友宜與韓國瑜是國民黨的「兩顆太陽」,侯友宜指出,他跟有相同理念、想法的人站在一起,但最重要的還是市民與他的「厚友誼」情感,別人的看法他都尊重,但是為市民服務比較重要。

他說,自己不是政治人物,38年的公職生涯,從最基層做到警政署長,又轉任副市長,一路走來就是「實實在在做代誌」、「從透早拚到暗瞑」,未來也會用這樣的態度為市民服務。

對於最後40天的競選策略,侯友宜表示,他會每天跟選民直接接觸,不管是在市場、大街小巷,還是競選場所,大家都要「緊緊的在一起」,他也會在媒體上不斷跟選民報告未來的市政願景,讓市民了解侯友宜要負的責。
 

至於辯論議題,侯友宜指出,他這一輩子都是勇往直前,沒有逃避過任何事情,而且他會勇於面對所有的問題,他會把政見透過任何方式,清楚的向市民報告。他也要用單純的力量、忠厚的心,好好把政見講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深澳電廠#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24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