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停建 民進黨團:將刪除預算


發佈時間:2018/10/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4: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深澳電廠停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李俊俋今天說,深澳電廠過去在民進黨、國民黨兩黨執政時都有編過預算,若確定停建,黨團會幫忙把預算刪掉。

外界擔心深澳電廠未來恐死灰復燃,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無人載具科技創新實驗條例」草案,邀請經濟部長沈榮津列席備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表示,如果深澳電廠只是停建而不廢止籌設許可,大家擔心等到選舉完是否又會死灰復燃。

 

沈榮津答詢表示,目前台電也不會向能源局申請籌設許可。他說,「最重要的是,會請黨團把預算取消掉,沒有錢就沒辦法做工作了

李俊俋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深澳電廠在過去民進黨、國民黨執政時都有編過預算,若現在行政院確定停建後,經討論,黨團會來處理,把相關的預算刪掉。

根據台電民國108年度預算書指出,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總投資額為新台幣1049億元,截至107年度,已編列18億5434萬3000元,而108年度編列7億2842萬8000元,109年度以後的分配額為1023億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澳電廠#停建#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8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