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立光低檔買盤回補 股價開低翻紅


發佈時間:2018/10/1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0:20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大立光短線營運受到景氣轉趨觀望影響,第4季旺季不太旺,不過法說會過後法人以短空長多看待,後續光學鏡頭前景佳,在股價跌深後見到回補買盤進駐,帶動大立光持續反彈。

大立光今天早盤以下跌100點3455元開出,隨後見到買盤進場拉抬,不到9時20分由黑翻紅,帶領光學類股及蘋概股轉強,玉晶光、亞光、先進光、佳凌、今國光等均跟進由黑翻紅,今天光學類股中以上週五表現相對弱勢的華晶科表現最強,直接以紅盤開出,

 

大立光儘管第4季業績將遇到亂流,旺季不太旺,不過後勢鏡頭新應用及多鏡頭趨勢確立,法人對明年並不看淡,繼12日法說會後展開利空出盡的跌深反彈強攻漲停,外資買盤加大力道,買超達454張,今天整體買盤依舊積極,拉動股價由黑翻紅。

大立光11日法說會釋出對第4季看法低於市場預期後,共7家外資維持加碼、買進或優於大盤評等,1家重申減碼;有6家外資下修目標價,最高6000元,最低2850元,評價兩極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立光#景氣#光學鏡頭#蘋概股#光學類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5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