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沒深澳會缺電 馬英九批賴清德:問題都不存在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3:21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昨(12)日宣布確定停止建造深澳電廠,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認為民進黨棄深澳換大潭,犧牲桃園,非常不道德,更說賴清德政策一夕改變,前陣子才說深澳煤是乾淨煤,不建深澳就會缺電,但現在「怎麼突然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

馬英九今日上午9點前往桃園蘆竹助選,對於深澳電廠一事也忍不住開口,表示7000年藻礁對於魚、蝦、螃蟹等生態有很大的幫助,政府強行破壞的話會大大改變台灣自然生態,「是全世界人都反對的」,但現在民進黨就選擇犧牲桃園。

 

「賴院長前陣子不是說深澳的煤是乾淨的煤,如果不建深澳會缺電,怎麼突然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馬英九批賴清德政策一夕改變,表示政治交換本來就不對,且台灣將所有能源放在天然氣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例如天然氣在夏天6月至9月安全存放量只有7天,其他能源則有14天,相比之下天然氣並不穩定;另外若一個禮拜來2個颱風、政治影響,都有可能使天然氣供應不足,更不用說天然氣價格高,大量使用電價必然要漲。

對於媒體詢問民進黨是否欺騙人民,馬英九表情嚴肅回應「難道不是嗎?」表示希望人民了解,政府政策翻來覆去又沒邏輯,別的政策也難保不會反覆改,對國家來說相當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塘換深澳停建

#賴清德#深澳電廠#馬英九#桃園#天然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