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0:45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陸星秦嵐:「秦嵐,麻煩你告訴本宮,近日來都不回長春宮,你到底在忙些什麼。」

 

熟悉的富察皇后口吻一出,讓劇迷直接掉入《延禧攻略》的追劇時光,秦嵐一人分飾兩角,在古代和現代隨意穿梭。

陸星秦嵐:「有一點不得體和不檢點,最近有點放飛自我,你看我今天領子開得有點低,一直在工作。」

秦嵐只穿西裝外套,中間深V超性感,秦嵐做回自己,用開玩笑地口氣跟富察皇后來個後宮對話,讓劇迷看得好新鮮,但更美的秦嵐在這裡。
 

隨風飄逸的長髮,一下穿起大紅亮面外套,一會又穿上薄紗黑洋裝,化身名伶,不約而同,同劇女主角吳謹言,也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

陸星吳謹言:「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啊,那還得工作啊,就是睡一個好覺,吃一頓好吃的,喝一個好喝的奶茶。」

大剌剌個性,吳謹言給人有點驕縱、任性卻大無畏的態度,從劇中那個敢愛敢恨的魏瓔珞,蛻變成擁有強大力量的女演員。

跟秦嵐一樣,都穿著全黑西裝外套做訪問,似乎是要從劇中比美到現代,還都在同個月份登上不同的時尚品牌雜誌,較勁意味濃厚。

藝人張鈞甯:「我也不是一開始就享受表演這件事情。」

也是穿著西裝外套,張鈞甯的這件粉膚色條紋外套,帶點柔和女人味,她在《如懿傳》飾演海蘭,不是個強悍角色,卻是忠心的閨蜜,清宮劇捧紅了一眾娘娘,各有各魅力,穿越時空到現在,也在雜誌封面上一較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廷劇#女主角#時裝周#雜誌#魅力#延禧#如懿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20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