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批金鐘獎像「召妓」 嘆安心亞下次入圍要到更年期


發佈時間:2018/10/0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0:20
喜翔說話直接,坦言去參加金鐘獎他都會溜去附近咖啡廳坐著。(公視提供)
喜翔說話直接,坦言去參加金鐘獎他都會溜去附近咖啡廳坐著。(公視提供)

【鏡週刊報導】 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喜翔,對自己能不能獲獎沒什麼把握,倒是對於跟他因合作《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而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的安心亞讚不絕口,覺得看著她拍戲非常努力而辛苦,坦言很多劇組都把她當花瓶,「下次要再接到好戲入圍拿獎,恐怕要等到更年期了」。他也語出驚人把金鐘獎比喻成「召妓」,入圍者就像荷蘭櫥窗女郎在下面等待召喚,令人直冒冷汗。

喜翔表示,安心亞這次不計酬勞接下《阮氏碧花》,頂低溫拍戲、苦練越南話,還常陷在角色悲苦情緒走不出來,真的相當辛苦,他肯定安心亞的努力值得拿獎,也認為謝盈萱明年有另一部《魂囚西門》,絕對有機會拿獎,但安心亞今年不拿,未來很難再入圍,而且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篇幅差距大,一集的戲要跟六集的戲對抗實在很困難,完全不該放在同一項競爭,一點都不公平。

 

喜翔也猛批每年金鐘獎演員坐台下都很無聊,沒機會上台的人就呆坐一整晚,根本跟召妓沒兩樣,等著台上的人召喚,他往年都會溜出去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抽菸逗松鼠,時間差不多了再回去,不想一直坐在會場當櫥窗女郎。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安心亞生日簽新東家 一個眼神讓她眼淚狂飆
【金鐘53】首次入圍超感動 李國毅有話想上台再說
安心亞失聲唱《兩隻老虎》 桃花飛光光
《爆炸2》等三片齊發 公視4K超高畫質秀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男配角#入圍#喜翔#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1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