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中台灣! 國民黨14日台中辦萬人造勢活動


發佈時間:2018/10/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58
圖/TVBS
圖/TVBS

選戰白熱化,國民黨14日將於台中舉辦大型萬人造勢晚會,中、彰、投、雲林縣市長與六都市長參選人皆到場,現任黨主席與歷任黨主席也會出席,團結造勢,「決戰中台灣」。

此外,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3日行動中常會移師基隆市舉辦外,17日中常會返回黨中央舉行,當天將邀請宜花東縣市長參選人到場聯合造勢。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李哲華表示,國民黨黨內評估選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包括黨內整合到位、各縣市長參選人透過競選總部成立密集拉抬選情、泛藍選民歸隊等。

李哲華表示,除組織戰外,文宣方面,黨中央會加強公投、PK小組的宣傳與戰力,尤其會將年底選戰定位為給執政黨的不信任投票,向選民訴求改變,給予選民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

為訴求「決戰中台灣」,國民黨規劃14日於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由國民黨副秘書長鄭麗文負責協調籌辦。這場晚會動員萬人,以「團結」為出發點,包括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出席外,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等六都市長參選人也將到場。
 

此外,除黨主席吳敦義外,台中萬人造勢晚會也將邀請歷任黨主席參加,包括前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

這場造勢將營造出從縱軸、橫軸等各面向訴求團結、鞏固選戰,展現「決戰中台灣」氣勢。此外,也將強力宣傳公投案。

除「決戰中台灣」外,國民黨3日的行動中常會將開拔到基隆市舉行,強力拉抬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選情;17日中常會雖返回黨中央舉行,將邀請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到場聯合造勢,全力拉抬東台灣選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造勢#中台灣#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71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