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佐司馬懿 張鈞甯《軍師》展沉穩演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3:27

女星張鈞甯在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中飾演司馬懿的側室柏靈筠,下集《虎嘯龍吟》正在熱播中,張鈞甯也擺脫過往形象,表示自己的演技更加沉穩,比起第一集《軍師聯盟》中的她,收起俏皮,轉變成足智多謀的形象,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大軍師司馬懿》下集《虎嘯龍吟》,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登上輔佐皇帝的軍師大位,要鬥智勁敵諸葛亮,而司馬懿的側室張鈞甯做為司馬懿的賢內助,張鈞甯詮釋美貌和謀略兼併的女性角色,在下集正式走入司馬家中。

張鈞甯說,角色從一些小俏皮開始轉為足智多謀、沉穩。從一開始是被曹丕派來的眼線,經過相處後逐漸愛上司馬懿,連第一集中對側室張鈞甯充滿敵意的司馬懿正室劉濤,也在下集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張鈞甯形容這個角色用了柏靈筠的聰明智慧,化解了濤姐對她的一些誤會,她們到最後就一起聯手保護這個家。從互看不順眼、兩不相讓,到合力攜手拯救司馬懿一家,張鈞甯成熟演技讓觀眾看到和以往不同面貌的她。
 

張鈞甯認為自己的成熟度也和過去不同,所以在對於角色上面的掌握、思考上不太一樣,和過往在《武媚娘傳奇》中一秒變陰狠的心機姐妹徐慧,這次成了史上最強小三,外在美貌出眾,內心卻深謀遠慮,精湛演技吸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軍師司馬懿#柏靈筠#張鈞甯#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