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費400變2萬5 鄰居笑:開游泳池嗎?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一對70多歲老夫妻,平常水費都只有4百元,但這期水費卻暴增到2萬5千多元,只靠國民年金過活的兩老不僅嚇壞了,鄰居還開玩笑說,你家是在開游泳池嗎?里長接獲陳情,找自來水公司、污水下水道施工單位還有瓦斯公司會勘,但沒人承認是自己施工導致挖破水管漏水,三方互踢皮球。

拿到這次的水費帳單,兩個加起來150多歲的老人家,又好氣又好笑。陳情民眾游陳翠娥:「嚇到,還想哭出來。」陳情民眾游萬福:「(鄰居說)哇,怎麼水錢這麼多,你們家開游泳池嗎,不然怎麼花這麼多錢。」

看看家門前的自來水表,游老先生不懂,為何以往每2個月只要4百多元的水費,這回卻要付2萬5千多元,簡直是平常的60多倍。三重幸福里里長李恩賜:「瓦斯管在這,漏水的點在這。」

里長接獲陳情追查漏水原因,發現可能是瓦斯公司在埋設管線時釀禍,或是民宅後方的下水道施工不慎挖斷水管,找人會勘卻沒人要負責。李恩賜:「一般2個月才4百多元水費,忽然間變成2萬5千多,老實說,對老人家是一種很嚴重負擔。」

自來水公司說,表內漏水錢還是得照付,下水道施工單位和瓦斯公司也全都不認帳,里長痛批三方互推皮球。如今不管是下水道工程還是瓦斯管線的埋設,施工都已經完成,當初被挖斷的水管也被偷偷修好,平常洗菜、煮水兩位老人家用水真的很省,現在也為了這筆水費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3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