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山老街車難停! 紅線旁有停車格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的旗山分局,就在老街附近,周邊常常可以看到,遊客違規在紅線上停車,不過有人發現,旗山分局對面的中華電信機房前,明明有紅線,卻也有停車格,牆上還有「公務車停放處,私車請勿停放」的字樣,讓人懷疑中華電信是不是有特權,分局交通組出面解釋,當初這裡確實有停車格,但是後來畫紅線時,因為包商疏失沒有把停車格塗銷,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有紅線也有停車格,旗山分局對面的中華電信機房門口,出現這種奇特的景象,有轎車就停在格子裡,再仔細看看牆上還有用一排黃字寫著,公務車停放處,私車請勿停放,讓人懷疑中華電信是不是有特權。

民眾:「當然很奇怪,現在來講等於是違規啦,畫紅線,又有白線,又有黃線,到底是怎麼回事。」

中華電信門口的紅線停車格,不但在警分局對面,距離觀光老街也才3、4百公尺,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車輛違規停放紅線,這紅線停車格到底可不可以停,又是誰可以停,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剛開始甚麼都不說,後來才改口說,以前這裡確實有停車格。

中華電信工程人員:「沒有完全塗掉,然後畫紅線就不能停了,這都不是我們的車。」

旗山分局交通組長顧正立:「應該是以前交通局請包商的時候,來畫製標示標線,恐怕畫紅線沒有注意到,把這個(停車格)再塗銷掉。」

紅線停車格雖然距離分局這麼近,但是交通組先前都沒發現,現在補救的方式,就是要請交通局再來把停車格畫掉,如果當初工作態度謹慎一些,就不會造成民眾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475

0.1721